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我叫奇奇

Hey~大家好! 我的名字叫做『奇奇』!

我的主人最喜歡找我拍照了,

而我什麼都不懂,只覺得一閃一閃的很新奇而已。

我從99年12月31日來到這個家庭,

當時的我只不過是個剛出生的小狗,

不知不覺我就那麼大一隻啦!

如圖下:














想當初我只不過是一隻手就可以抱起來的小迷你呢 -/-

別看我是個男生,其實我的個性就是愛撒嬌!

我每一天都會趴在窗戶旁等著主人們回來,

然後再跟他們撒嬌,

如圖下:
    主人!我可以撒嬌嗎?















而我的絕招一:皺眉頭







絕招二:憂鬱

















絕招三:伸懶腰













絕招四:裝落寞、裝可憐轉身而去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