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歡樂午餐

當天天氣還不錯,所以就與幾個朋友相約一起去牛排!

但是好多人哦! 稍等了一下,終於輪到我們了!

點完主餐之後,大家就紛紛移位去拿小菜、湯、甜品了。


  這是我們拿回來的『戰利品』

大家邊吃邊說笑,訴說自己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,


說到好笑的事情,大家一起笑;

說到生氣的事情,大家一起分擔;

說到難過的事情,大家一起安慰,

說著說著,主菜上桌囉!










 這是我吃到一半的豬排

好吃!  好吃!

好一陣子沒有這麼輕鬆的在外面吃飯過了,

而豬排的味道我也好久沒有吃過了,

讓我一口接著一口!!

不知不覺就吃完了,

真想再吃一客-/-

吃完主餐,再來就是甜點、水果了!










水果是:蓮霧、芭樂;甜點是:巧克力蛋糕

說真的,

當天的水果真的很甜,

而蛋糕跟我想的不一樣,

我以為會越吃越膩,

結果他吃起來沒有膩的感覺,口感我也很喜歡,

所以我吃了兩小塊,接著就克制自己不能再吃了˙˙˙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,

經過一個小時多的美食饗宴也到此宣布結束了,

最後大家挺著「大肚子」離開餐廳。

對我來說,

輕鬆又自在的午餐,

最開心了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