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給妳的一封信

















TO:小迷糊

今天是我們"重逢"的日子, 

自從高二開學後, 

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見妳了,超級想妳

今天! 

一起逛過好多家店;一起踏過好多條路; 

一起聊了好多心事;一起分享高中生活;

一起回味以前放學走過的那條路;

一起回憶起國中的點點滴滴,

好多好多的"一起" 都與妳度過,

雖然我們已經隔了將近半年沒見面,

但是我們仍默契十足!

當要過馬路的時候,妳主動拉我的手 ,

因為妳知道我會害怕過沒有斑馬線的馬路,
瞬間害我十分的感動˙˙

而妳是一個小迷糊蛋,常常走過的路都會忘記,

我就負責幫妳指引路 ,要擔心妳會迷路,
4個小時的時間,感覺好短暫,

在這短暫的時間內我感覺心情好了好多好多,

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輕鬆過了,

好像好久好久沒有感覺過時間過的那麼快,

與妳在一起,我找到了我原有的笑容;

與妳在一起,時間永遠都嫌不夠,

未來的日子 妳仍是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,

友情不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小晏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