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陸零肆大集合!



02 / 06  

6 0 4 的同學會~

一開始則是國小集合,大家一起前往吃飯的地方囉!

但是為什麼前幾天都很冷,那天卻出個大太陽?!

走了千辛萬苦、汗流浹背、腰酸背痛、終於走到了‧‧‧‧

到店門口就直接衝進去!! 

急迫享受冷氣襲上身體的涼爽感!

大家就定位,點菜的點菜,閒聊的閒聊。

在等飯菜送上桌之餘,打牌先@@"但是‧‧我牌運也太差了吧?!

竟然‧‧有一回是連一張牌都沒有出‧‧就直接宣判輸了

玩吹牛玩到最後,牌全部都變成我的!

不管玩什麼,輸的永遠是我,而且我還換另一桌,結論還是輸! 

我們的餐點上桌囉!


 












大家邊吃邊聊,這種氣氛感覺不錯︿︿只是‧‧徐啊桀呀!

你要吐苦水,我們願意聽,但是千萬別太激動而站起來大聲發表, 

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要翻桌、打架呢! 你的氣勢超級恐怖

吃完飯就換地點啦! 就是唱歌去~~

剛開始的時候,大家都害羞xD 彼此都說:你先!你先!但是最後卻搶成一團

徐啊桀呀!!就屬於你最high high都在沙發上跳 還被別人看到‧‧
而且為什麼你都點兒歌?你那麼高大 實在很不符合你呢!
 
家嫻呀!!你真的超級厲害!!某人惡作劇把歌的key都調高了,你還唱的上去,

真不愧是"同德三嬌" "蘇佑慧" 果然名不虛傳呀!

毓薇呀!!對不起哦!沒有把你的歌點完,因為徐啊桀叫我不要理你O‧○
梁啊偉呀!!難得回來台灣,想請你唱個西洋歌曲,你都不開金口難得看你害羞

『老』虎隊(江啊莫 張啊庭 沈啊弘)呀!!你們的深情對唱很酷‧‧

你們很搞笑,帶給我們許多"精采"的畫面!!

最後幾首歌,大家齊聲把它唱完,替這難得的相聚,畫下完美的句點!!



最後給604同學們,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,

我會記得你們的好、你們的瘋、你們的壞xD

這些是無法取代的美好回憶︿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